黃金牌價查詢服務 [黃金價格]

市場價格包括現貨和期貨價格。這兩種價格既有聯繫,又有區別。這兩種價格都受供需等各種因素的制約和幹擾,變化大,而且價格確定機制十分複雜。一般來說,現貨價格和期貨價格所受的影響因素類似,因此兩者的變化方向和幅度都基本上是一致的。但由於市場走勢的收斂性,黃金牌價的基差(即黃金的現貨價格與期貨價格之差)會隨期貨交割期的臨近而不斷減小。



到了交割期,期貨價格和交易的現貨價格大致相等。從理論上來說,汽車借款應穩定地反映現貨價格加上特定交割期的持有成本。因此,黃金的期貨價格應高於現貨價格,遠期的期貨價格應高於近期的期貨價格,基差為負。但由於決定現貨價格和期貨價格的因素錯綜複雜,例如:黃金的近、遠期的供給,包括黃金年產量的大小,各國央行黃金儲備的拋售等;黃金的市場需求狀況,這裡又包括黃金實際需求(當舖業、工業等)的變化,黃金回收與再利用等;世界和各國政局的穩定性、通脹率的高低、利率以及一些突發事件都是影響投資者心理的主要因素,進而影響黃金價格的走勢。

投機者利用金價波動、突發事件大肆作,加上各類對衝基金入市興風作浪,人為製造供需假像。這一切都可能使世界黃金牌價市場上黃金的供求關係失衡,出現現貨和期貨價格關係扭曲的現象,這時,由於黃金供不應求,持有期貨的成本無法得到補償,甚至形成基差為正值的情況,導致現貨價高於期貨價,近期期貨價格高於遠期期貨價格的現象。



文章來源:http://xn--v2q452fvtvz2k.vipok.tw/gold2.html
nice!(0)  コメント(8)  トラックバック(0) 

nice! 0

コメント 8

コキコッキー


セレブにイかせてもらえない生殺しプレイされたぁぁぁ!!

ザ一メソって我慢しすぎたら、女 の 潮 吹 きみたいに出るんだな!!
あんなに気持ちいいの初めてだ・・・軽く失神しかけたわ!!

コレ男なら一度は体験しといたほうがいいな(笑)
http://tiki.pupipo.net/t2f5kib/
by コキコッキー (2010-09-19 14:15) 

ろぶすたー☆


7万もらってホテルでマットプレイしてきたYO!!
ぶっちゃけ上手くないんだけど、そのぎこちなさがむしろ(・∀・)イイ!!

スマタもしてくれけど、途中から普通にち○こ突っ込んでた件wwwww
http://yes.snapknap.com/ega2vmq/
by ろぶすたー☆ (2010-09-25 14:26) 

ろぶすたー☆


7万もらってホテルでマットプレイしてきたYO!!
ぶっちゃけ上手くないんだけど、そのぎこちなさがむしろ(・∀・)イイ!!

スマタもしてくれけど、途中から普通にち○こ突っ込んでた件wwwww
http://yes.snapknap.com/eynyung/
by ろぶすたー☆ (2010-09-25 14:27) 

だいすけ


うにゃぁぁぁ!!8万で買ってもらったけど、激しすぎっ!!!!
何回も騎 乗 位で犯されて、ほとんど野獣みたいなセク一スだったよ!!
ザ一メソ出しすぎて最後にはカウパーも出なかったし・・・(苦笑)
http://5862s3z.vega.topemope.net/
by だいすけ (2010-09-30 07:29) 

ぽこぺん


ロ リ顔の子にぶっかけちゃったよん♪♪♪(^^)
ビュルルルッて出したら、チョー気持ちよさそうなイキ顔してたぞwwww
初めて逆 援 助したけどマジはまりそうだわwwwww
http://hood.jukekick.com/5b89e2v/
by ぽこぺん (2010-10-09 10:13) 

茂男


5万でおしゃぶり練習台になってきたぁ!!!!
小さいお口でチ●ポ頬張るのに、めちゃ萌えたっすよぉぉぉ!!(*´Д`)ハァハァ

http://ino.bentmen.net/34lps4t/
by 茂男 (2010-10-16 21:19) 

溜め五郎


またまた例のセレブに買ってもらってきたぜ!
やっぱあのネットリ絡みつくマ○コの味が忘れられねぇわ!!

しかも焼肉までオゴってもらったし、どんだけ尽くされてんのオレ!!(笑)
http://jts.Donune.net/zylaibz/
by 溜め五郎 (2010-10-23 04:43) 

ぬらえもん


りょーくんが教えてくれたサイトやばいっ!
http://Simo.Naraduke.net/o30l1qm/

女のコとイチャイチャしただけで、7万もらったよんヽ(*´3`*)ノ
このお金でブルーレイ買ってきまつwwwww
by ぬらえもん (2010-10-30 09:26)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看護中心幫你照顧家中老人何謂二胎 ブログトップ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